KW高度可調彈簧套件

以等同原廠品質-提升車輛外觀與更多的駕駛動態

KW高度可調彈簧套件,是取代原廠彈簧的最好選擇,不再需要對於只能固定高度的降低而做出妥協,即使已經安裝好此套件,你還是可以調整車身高度。

安裝KW高度可調彈簧套件後,車輛不僅僅是有了更動感的外觀,同時駕駛動態與反應也變得更靈敏。搭配主動式懸吊的車輛,其所有的駕駛輔助系統與舒適性功能均能與我們所開發的彈簧搭配。

不再只是30-30或是40-40

傳統短彈簧套件於一開始就決定了降低的高度,但是KW高度可調彈簧套件並非如此。根據不同的車款,你可以透過車上彈簧座上的螺紋,於範圍內進行調整。例如專用於Audi S5上的KW高度可調彈簧套件,可在5-35mm的範圍內降低車身。

而就算改變了圈胎組合也不會有調整上的困難。

等同原廠的品質

KW高度可調彈簧套件的彈簧,是採用高品質的鉻矽鋼所製成,彈簧的壓縮率皆是針對原廠避震器及輪胎的負重所開發。彈簧的壓縮率在開發過程中,皆有考量到原廠所搭配的主動式懸吊,讓它們能夠完美和諧的搭配。

高度調整器具有高品質的表面處理,KW高度可調彈簧套件內包括有附防塵套的避震器緩衝墊,用以保護原廠避震器免於沙塵或鹽份所造成損害。
  • 搭配原廠避震器並能個別的調整高度。
  • 能搭配原廠主動式避震。
  • 專屬的彈簧壓縮率。
  • 更好的轉向特性。
  • 更出色的外觀。

設定-應用與調整

KW高度可調彈簧套件,適用於想要搭配原廠避震器來降低車身高度,並期望能夠個別調整高度的駕駛。

Threaded adjustment on front axle

Threaded adjustment on rear axle

KW Gewindefahrwerk Variante 1
Close